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普羅藝術家樂團將再度舉行「2011音樂嘉年華」系列音樂會

2011音樂嘉年華 系列音樂會 I : 8/12﹙五﹚美麗人生

普羅藝術家樂團 再度於2011年8月熱情盛大的舉行「音樂嘉年華」系列音樂會,在此系列的第一場音樂會—「美麗人生」中,特別邀請來自包括俄羅斯(聖彼得堡愛樂首席)、匈牙利/瑞士以及台灣的演奏家們同台獻藝。音樂會中將呈現濃烈的民族風格鉅作,上半場有多首充滿熱情的西班牙風名曲(包括雙小提琴獨奏的西班牙舞曲《納瓦拉》),下半場則是來自俄羅斯的柴可夫斯基最具代表的經典曲目,除了《隨想曲》和《C大調詼諧圓舞曲》為大提琴及小提琴的獨奏外,最讓樂迷們期待的應該是他最著名的芭蕾舞組曲《天鵝湖》了,曲中由聖彼得堡愛樂首席擔任小提琴獨奏,將大家帶入柴可夫斯基的心靈世界裡,沉浸在這充滿異國情調且熱情如火的氛圍之中,親身體驗道地的歐洲狂野魅力,譜下雋永的美麗人生!



「2011音樂嘉年華」系列音樂會 II: 8/21﹙日﹚狂歡.狂想

「狂歡.狂想」中,普羅藝術家樂團將為國內的樂迷們帶來一種難得在音樂廳所見的樂曲組合:「狂想曲」與「狂歡節序曲」。「狂想曲」(Rhapsody)是希臘史詩的一部分,音樂家將這名詞用在許多不同的意義上,在這是指民謠似的特色與自由幻想的空間。「狂歡.狂想」音樂會中更是精選了來自捷克(德佛札克的《狂歡節序曲》)、羅馬尼亞(安奈斯可的《羅馬尼亞狂想曲》)、匈牙利(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維也納/義大利(約翰.史特勞斯的《威尼斯狂歡節的夢幻回憶》)以及法國樂派的(拉威爾《吉普賽人》,為小提琴與管絃樂的狂想曲)和(德布西:《為豎笛與管絃樂團的狂想曲》)等歐洲各地的經典之作,帶您穿梭在如萬花筒般繽紛多變的異國風情之中,享受那狂歡與狂想的音樂饗宴!現在就到 「2011 音樂嘉年華」頻道共襄盛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