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Google情人節搜尋故事」創作比賽結果浪漫揭曉

Google 情人節搜尋故事」創作比賽結果揭曉,第一名由描述第一次過情人節的「 My first Valentine's Day 」獲得。

冠軍作品「 My first Valentine's Day 」作者林泉亨表示:「第一次過情人節免不了有許多疑問,希望能給女朋友最好的印象。利用Google 搜尋能找到­最棒的行程,給另一半最美好的一天,因此我創造出『My First Valentine's Day 』這個浪漫的故事,也希望天天都能夠像情人節一樣浪漫快樂。這個故事能獲得冠軍,讓我既驚喜又開心。Google搜尋不僅能讓生活更便利、豐富,沒想到還讓我獲得台北 W 飯店情人節浪漫套房與燭光晚餐。我想,這也是搜尋所帶來的驚喜答案!」



藉由「 Google 情人節搜尋故事」創作比賽,鼓勵廣大網友勇於實現每個搜尋背後,對於愛情的追求。搜尋背後充滿酸甜苦辣的動人故事將持續與網友分享,歡迎瀏覽 Google 搜尋故事頻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