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歡慶 YouTube 100歲!

很難相信,僅僅一個世紀前,YouTube 創立了一個沒有階級之分,全民皆可使用的影音網站。今天,為了慶祝 YouTube 100歲生日,讓我們溫故知新,重新回味 1911 年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除此之外,今天的 YouTube 首頁更是特別重現 100 年前 YouTube 的模樣來紀念這個里程碑。我們將帶您穿越時光隧道,回到 YouTube 網站草創之初,那時候的使用者是透過馬車把影片送到我們手上,要上傳一部影片可真不容易。

1911年4月

編者按:歡迎使用 YouTube!今天我們很榮幸請到總統威廉霍華德塔夫脫(William Howard Taft ),與我們一同慶祝 YouTube 正式上線。

女士們,先生們:現在的生活之中充滿著對於現狀不滿的誇張描述,對於個人與階級的虛假指控,還有對於不幸困頓的狂熱想像,這些都讓我們所處的社會瀰漫著動蕩不安的氛圍。

但,現代科技的進步與愛迪生電影放映機的發明帶來了希望。而且我敢說,沒有任何其他網路平台可以像 YouTube 如此穩扎穩打的展現實踐的力量,使得 YouTube 今天可以首次亮相。在這裡,人們得以保存電光火石的頃刻之間。在這裡,豐功偉業可以被眾人景仰。在這裡,各行各業可以蓬勃發展,而且影片得以以應有的型式展示。



若是即將開議的國會沒有明瞭拳擊貓咪影片或是人類共享愚蠢時刻的重要性,就是我愧對了我自己,違背了我的競選承諾。我們應該全方位鼓勵這種行為。



威廉霍華德塔夫脫(William Howard Taft ), 美國總統,最近觀賞 Histeria! William Howard Taft - Theme From Taft.

5 則留言:

Rocking Man 提到...

歡慶愚人節1000年

Unknown 提到...

April Fools!

Unknown 提到...

愚人節快樂

Shana 提到...

很逗趣的一篇文章

Nagootv 提到...

真是太有趣了!